成功開店分享

江芯彤-勇敢踏出舒適圈,看見更耀眼的自己

芯彤原本是家裡的心肝寶貝,因為媽媽的關係而接觸到麗富康事業,從中看見專業技術及產品的強大,讓芯彤下定決心投入事業,從零開始學習,一步一腳印完成屬於自己的目標。 芯彤是家中的老么,父母及哥哥們對她百般寵

Read More »
麗富康事業協理-蔡琬婷

蔡琬婷-脫離父母的保護傘,為自己照亮人生的道路

琬婷在一個幸福的家庭長大,很多事情都由家人主導安排,因為皮膚問題受到多年的困擾,讓琬婷逐漸失去自信,透過在店家保養而認識麗富康事業,為了給家人有更好的退休生活,琬婷決定拿回主導權,透過自身的努力,現在也逐漸達成自己的人生理想清單。

Read More »

李宜霖-挑戰自我,成就非凡人生

宜霖從小文靜寡言,家人栽培她期望能在音樂路上有好的發展,原以為只要埋頭苦練琴藝就會被師長看見,但發現光努力是不夠的,因為皮膚關係來到店家保養,透過總監的分享,讓她知道不一定要在自己的領域中找出入,於是她下定決心踏出熟悉的環境,開始經營麗富康事業,為了家人及自己奮力一搏。

Read More »

潘筱筑-改變,是人生最珍貴的財富

一場比賽的受傷,筱筑明白運動員不是長久的飯碗,在一次機緣下遇到了生命中的貴人,看見店家技術及生技力量,讓筱筑義無反顧地投入事業,因為事業,家人看見她的成長與蛻變,從反對轉為支持,未來筱筑會持續前進成長,成為夥伴及家人的驕傲!

Read More »

曾信博-勇敢做出改變,成為父母的驕傲

因父親的公司突然倒閉,身為獨子的信博一手扛起家中經濟,原以為從事軍職便能維持家庭開銷,軍中生活卻帶來極大的壓力,後來因表弟的引領進而接觸到麗富康,讓他決心經營這份事業,事業,不僅讓他改善了家裡環境,更讓信博看見不一樣的自己!

Read More »

彭艾淩-面對內心恐懼,勇敢掌控自己的人生

從小是家中的掌上明珠,因一場大地震讓家中環境變了調,畢業後,選擇高薪的護理工作,卻因為種種原因讓她變得不快樂,因緣際會下遇上國小同學,進而引領她進入麗富康事業,因為事業,讓艾淩擁有一間屬於自己的店家,更成為家人的驕傲。

Read More »

王健全-用心被看見,打造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受到媽媽的影響,健全退伍後跟隨母親的腳步也進到美容業發展,即使已成為專櫃的紅牌芳療師,卻始終無法改善自身肌膚狀況,因高中同學介紹到店家保養,三個月就讓困擾他多年的痘痘肌膚獲得改善,讓健全決心加入麗富康打拚,打造真正屬於自己的事業!

Read More »

尤雅君-找回自我,真正成為一個手心向下的人

從小因為家境不富裕,讓雅君決心更加努力,成為家人的後盾,結婚後成為了人人稱羨的醫生娘,看似高貴的生活與社會地位,卻是壓力的來源,也讓她逐漸失去自我。因為皮膚問題,讓她接觸到麗富康後被改善,進而決心經營這份事業,現在她不僅再度成為黃醫師心中閃亮的星,更是做回屬於自己的尤雅君!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