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俞甄-照顧好自己才能帶給身邊所愛的人幸福

俞甄原從事旅遊業,因身體狀況及疫情的關係離開了旅遊業,在一次的機緣下與前同事聯繫上,進而瞭解到麗富康事業,體驗到店家專業的技術及公司生技的力量,讓她決定轉戰美容市場,透過團隊的協助下,在短短時間內完成開店的夢想。

俞甄原本從事旅遊業的業務,長期處在工時長、壓力大,薪資與時間不成正比的環境,雖然過程中有賺到錢,但身體也逐漸出現問題,越來越容易疲憊及感冒,加上必須為 了照顧家人常常台南、花蓮兩地來回奔波。在某次的健康檢查中,俞甄意外發現自己得了腫瘤,不僅要安排開刀的時間,同時還要顧及工作,蠟燭多頭燒的同時,當時所在的公司也因疫情面臨財務危機,有感於旅遊產業的不穩定性,決定離開旅遊產業,先好好地照顧身體及陪伴家人。

俞甄在開刀完的休養期間,跟前同事一帆協理連絡上,得知一帆協理從事美容產業,就跟著協理到店家體驗美容課程。透過袖鈴督導惟羽老師的專業技術處理,以及搭配麗富康產品使用下,俞甄感受到皮膚狀況改善非常多,在保養皮膚的期間也覺得店裡的老師都好漂亮又好快樂,店家氛圍也非常歡樂與熱情,燃起她想要在店家學習技術的想法。當時遇到疫情高峰,家人擔心俞甄身體剛恢復就又到店家學習技能,店家人流多會不會有風險。俞甄很感謝毅誠總監、袖鈴督導並沒有因此放棄她,不僅細心為她解答每一個擔憂,更是花時間與家人說明店家學習及未來的規劃,讓家人可以清楚知道在這裡的發展是安全無疑的。

▲麗富康事業-俞甄協理很感謝一帆協理,讓她有機會認識到麗富康事業。

俞甄因為身體的關係,必須對飲食謹慎且小心,透過公司的教育訓練了解執行長對麗富康產品研發的理念與用心,除此之外也了解到Bio-Lydia產品成分及作用機轉,補充保健食品對於人體的重要性,俞甄也將好的產品跟家人分享,現在全家人都是麗富康國際保健食品的愛用者。

俞甄先生的皮膚較為敏弱,透過惟羽老師的專業技術護理,讓皮膚改善許多,很感謝袖鈴督導的鼓勵,讓先生從不瞭解到現在都會定期回來保養,除此之外每次店家有活動都會參加,也是俞甄練習美容手技最好的模特兒。不僅如此,先生都會督促俞甄要認真學習技術,還會跟身邊朋友分享,邀請朋友到店家體驗課程。最讓俞甄意外的是,先生竟然支持她回家鄉花蓮開店。在店家學習的過程,看見朋友、客人、家人膚況一天天的變好,露出自信的笑容,也讓俞甄更加確信當初的選擇沒有錯,能帶給人快樂、自信,原來是這麼有成就感的一件事。

▲麗富康事業-俞甄協理,在麗富康事業學、做、教、傳,很榮幸擔任公司的講師。

俞甄在晉升麗富康事業協理的過程中,受到疫情的影響,不但店家受到限制,就連家人、朋友們都紛紛打退堂鼓,很感謝毅誠總監、袖鈴督導給予俞甄鼓勵,陪著俞甄南征北討,甚至跨越中央山脈到東部地區,不僅沒有被疫情給打倒,更在時間內完成協理資格,並積極規劃開店事項,很順利在111年2月於花蓮完成開店的夢想。感謝執行長創造美好的事業及環境,讓俞甄在麗富康找到美麗、富足跟健康,不僅成就自己的人生價值,也成為家人的驕傲。

▲麗富康事業-俞甄協理很感謝采飛團隊的協助,完成在花蓮開店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