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龍井國小手球小將勇闖丹麥國際賽!奪得亞軍為台灣爭光】

▲台中龍井國小主任、教練日前帶隊手球小將前往丹麥參加國際比賽。圖/龍井國小提供

龍井校園的手球運動已興盛多年,在地的選手也用輝煌的成績擦亮招牌。今年,這群優秀的選手們獲得了參加丹麥手球分齡錦標賽的參賽機會。為了減輕選手們的負擔,學校、教練和家長們齊心協力籌措賽事經費。手球小將們也充滿熱情地備戰,展現了他們不放棄的精神和自信。這個值得稱許的團隊也感動了麗富康公司,並共同支持這群孩子們追尋夢想,讓他們卓越的球技在國際舞台上得以展現,為台灣爭光。

▲麗富康提供營養補充品Bio-Lydia「生命飲」,為手球小將身體建立良好穩固的健康基礎。圖/龍井國小提供

球隊郭教練表示,除了平日的學期訓練外,孩子們也犧牲了暑假,在炎炎夏日下努力加緊練習。每天補充由麗富康國際提供的營養補充品Bio-Lydia「生命飲」,其中包含牛樟芝、D-核糖、牛磺酸等營養成分,並添加BCAA(支鏈胺基酸),讓運動的孩子們在運動前能補充能量,在運動時更能保持活力充沛與精神飽滿。這群孩子們為實現自己的夢想,不論流了多少汗水,都為彼此加油打氣,受傷也不退縮,始終以努力不懈的態度在國際賽事上履次斬獲榮耀。

▲台中龍井國小手球隊遠赴丹麥喬陵蘭國際手球分齡錦標賽,奪得亞軍,成績斐然。圖/龍井國小提供

19名龍井國小的球員日前(7月7日至7月21日)啟程,參加了丹麥舉辦的「2023年丹麥/喬陵蘭國際手球分齡錦標賽」11歲組比賽。這項賽事是歐洲重要的青少年手球賽事之一,已有40多年的悠久歷史,共有來自15個國家的220支隊伍參賽。在各組激烈競爭中,面對來自多個國家的強勁對手,龍井國小小將們克服了環境和身材劣勢的差距,一路奮戰,預賽以7勝1敗進入複賽,再經4場複賽,最後決賽以1分之差輸給丹麥隊伍,得亞軍獎盃,成績斐然。

▲台中龍井國小手球隊努力不懈,勇奪U11歲男生組亞軍。圖/龍井國小提供

龍井國小張勇生校長表示,非常感謝各界的大力支持,以及師長和教練們長期以來的努力。他同時提醒孩子們要心存感謝,在將來有能力的時候,回饋社會,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他們將所學與所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也是成就自我的最佳方式。

報導連結:https://reurl.cc/01Rk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