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明臻-透過麗富康事業的淬鍊,成為敢夢、敢想的實踐者。

明臻原本在台北的長照中心擔任護理人員,日復一日的生活,讓她對未來感到茫然且失去動力,透過朋友的介紹進而認識麗富康事業,為了回去家鄉陪伴母親,決定踏出舒適圈選擇創業,透過自身及團隊的努力順利地完成了開店的夢想。

明臻原本在北部的長照中心擔任護理人員,每日需照顧90位病患,因為大夜班薪資比較多,為了增加收入,所以排班多數都以大夜班為主,每次大夜班值班的時候,都會在FB看到千蕙老師在分享生活,因此引發明臻的好奇,想說這個人怎麼每天都在玩,好像不用上班,半夜也都沒有在睡覺的感覺。在一次次與千蕙老師聊天的過程中,老師得知明臻對於目前日復一日的生活感到無趣,於是邀請明臻參加麗富康團隊夥伴舉辦的飛鏢活動,在活動中明臻發現團隊裡有很多來自不同背景的人,讓她對麗富康事業感到好奇。

當時明臻除了對自己的未來感到茫然外,也很想要把自己的皮膚照顧好,透過介紹到怡真督導店家做皮膚諮詢,督導也鼓勵明臻如果對現在的選擇不滿意的話,應該多多看看外面的世界。之後透過千蕙老師的分享,參加了兩天一夜的創業新訓,了解到執行長創辦麗富康公司的理念,也明白父母不會等小孩成功才變老,明臻知道自己要改變才能分擔媽媽的辛勞,就這樣開啟麗富康的兼職人生。 開始兼職沒多久的時間,明臻才發現人生有很多的意外,當時呂爸爸生病了,經過醫師檢查發現是腫瘤,並被醫生宣判剩餘的日子不多了,讓明臻更珍惜和爸爸的相處時光。在爸爸生病的期間非常感謝有公司的食品,減緩爸爸身體上許多的不舒服,更感謝佳怡總監、千蕙老師協助照顧夥伴及店家客人,讓明臻能在醫院陪伴爸爸的同時,順利晉升經理資格。

▲  麗富康事業-明臻協理感謝指導者的無私奉獻,讓她順利完成協理資格。

明臻晉升經理不久後,便將護理工作辭掉,全心全力投入在麗富康事業,不過全職一段時間後,因為當時對成為老闆沒有心理準備,對麗富康事業也沒有足夠的了解,最後放棄創業又回到了職場,但明臻告訴自己回去職場只是暫時的,一定會再重新出發。明臻在那時候很幸運地遇到另一半—柏澔協理,柏澔協理透過總監、老師們了解麗富康事業後,決定跟明臻一起在事業努力,雖然兩人有時想法會不一樣,但對於未來的目標都是一致的,在拚搏的過程中,明臻很感謝柏澔協理的陪伴,權權家族的高階不斷給予支持與幫助,更感謝夥伴的一路力挺,讓明臻在疫情期間仍可以順利於111年2月完成協理資格。

▲麗富康事業-明臻協理透過團隊及自身的努力,成功達標得到公司的懸賞獎金。

明臻在晉升麗富康事業協理後,決定在南投開出屬於自己的店家,籌備開店的過程中,明臻夫妻也很感謝佳怡總監的陪伴與協助,讓他們的店如期在今年的9月隆重開幕,當天還邀請家人一同參與開幕慶宴。接下來明臻也會帶領麗富康夥伴完成自己的夢想藍圖,並將生技力量推廣給更多需要的人!

▲麗富康事業-明臻協理店家開幕當天,邀請家人及夥伴一同共襄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