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雅琳-事業與家庭如何平衡?擺脫拉扯,同心圓才是最好的選擇

對工作有無限憧憬的雅琳,體會到社會的現實面及通貨的膨脹,無法得到更好的生活品質,因為皮膚的保養進而認識到麗富康事業,看見店家絡繹不絕的人潮,嚮往能擁有一間屬於自己的店家,憑著自己不斷地努力,即將於員林市開出屬於自己的夢想店家。

  雅琳家境並不富裕,從小在父母身上學習到勤儉刻苦、為子女奉獻的精神,在求學過程中,母親總是不斷叮嚀一定要認真讀書,家裡沒錢,不能考私立學校,那時的雅琳認為考上國立就是對父母最好的回饋。雖然最後考上私立大學,不過父親都會用正面的態度鼓勵著她,於是大學選擇就讀行銷企劃,因為需要大量創新及激發創意的學習環境深深吸引著她,也堅定未來要走行銷相關的工作。但畢業後發現現實與理想有很大的落差,開始意識到薪水跟不上物價的膨脹,心中對未來感到無力又不安。

  雅琳長期受到痘痘的困擾,透過當時在地政事務所的同事-彥豪協理的引領,來到沛妤督導的店家照顧多年的痘痘肌膚,不僅感受到技術和產品的強大,更看見了店家滿滿人潮,希望自己也能像老師一樣擁有一間美麗的店家,進而進入了麗富康事業

  經營事業的初期,雅琳面臨結婚生小孩,讓她在經理位階停滯了四年之久,以致先生不支持的聲音越來越大,父母親開始擔心,讓她也不禁懷疑自己堅持在事業上是不是對的,隨著二寶的出生、大兒子即將就學,金錢的壓力壓得雅琳喘不過氣,看著團隊老師們不斷完成目標、開店與成長,讓雅琳重新找回經營事業的初衷,只有晉升開店才能讓父母早點享受人生、讓小孩有好的生活品質,在這過程中,雅琳同時身兼許多角色,必須不斷從老婆、媳婦、媽媽以及夥伴的指導者做身分的轉換,轉換間一度感到迷茫,以為能找到平衡點,她才意識到沒有所謂的平衡,只有讓家庭及事業變成同心圓才是對的選擇。

雅琳在店家學習消毒細胞夾流程
雅琳在店家學習消毒細胞夾流程
雅琳在團隊中幫夥伴授課。
雅琳在團隊中幫夥伴授課。

  雅琳很感謝沛妤督導、其明總監這一路上的肯定與支持,以及辰品的每位高階及夥伴,沒有他們就無法做到,更感謝執行長創立麗富康事業,有這麼好的創業平台,雅琳也即將在員林開出自己的夢想店家,幫助更多人改善皮膚問題,讓生技的力量和強大的技術造福更多的人,讓父母真正的放心,讓孩子們感到驕傲,成就自我,成為一個給得起人。

店家裝潢後邀請團隊及家人一同分享喜悅
店家裝潢後邀請團隊及家人一同分享喜悅

其他成功開店經驗分享

李宜霖-挑戰自我,成就非凡人生

方思穎-用雙手打造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彭艾淩-面對內心恐懼,勇敢掌控自己的人生

瑞霞-突破框架!女人,勇敢做自己

相關文章

創業你該準備什麼?一人創業有可能嗎?

30歲賺得人生第一桶金 不再是夢

成功創業者的3大思維,掌握重點讓你成為最大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