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富康事業協理-李玥彤成功開店分享

李玥彤-想要成功就沒有「可是」,揮別日復一日,成為媽媽最強大的依靠

在報關行上班長達十年的她,曾一度迷失人生目標,透過保養認識了麗富康事業,在店家看到老師們散發出女人的價值,也激起了她對生活的渴望,為了讓媽媽能安心過上退休生活,全心投入事業中,學會了成長和堅持,也成功在彰化和美開創屬於自己的店家

  玥彤從小由媽媽拉拔長大,自高中開始打工分擔家計,一直認為只要將自己照顧好就可以減輕媽媽的負擔,由於玥彤個性較直來直往,講話比較直接而得不到老闆的賞識,更不曉得未來除了報關行還可以做什麼行業,不知不覺做了10年,漸漸地變得沒有目標,過著日復一日的生活。

  直到有天和當時的同事琬婷老師認識生命中的貴人亞誠協理,那時候琬婷老師有嚴重的痘痘困擾,透過亞誠協理的介紹到店家諮詢及照顧,玥彤一路看著琬婷老師皮膚的轉變,最後自己也到店家開始保養。

  過去因為家庭背景還有工作經歷的關係,一直都很沒有自信,總是把「可是」掛在嘴邊,一次與泰濬榮董紫湄督導聊天後,讓她萌生想改變的念頭,想跟紫湄督導一樣有自信且創造出女人的價值,於是開始跟著團隊一起經營麗富康事業

麗富康事業-泰紫團隊合照,是團隊也是家人,一起拚事業也不能忘記享受人生。
麗富康事業-泰紫團隊合照,是團隊也是家人,一起拚事業也不能忘記享受人生。

  在經營麗富康事業的初期,玥彤只想讓自己變好,沒有特別想過如何照顧到家人,透過每次團隊教育訓練中榮董跟督導的分享,漸漸讓玥彤懂得回饋家人,玥彤以前一回到家就直接進房間,經營事業後她學會了和媽媽聊天、分享在店家發生的點滴,甚至會將在店家學習到的手技回去幫媽媽按摩,也因此讓她們的關係變得更緊密了。

玥彤在經營事業過程中經歷一些挫折,遇到事情時常容易把情緒擺在第一,但家蓁總監都會用正面的態度鼓勵著她,看見亞誠協理在埔里開店後有亮眼的成績,也激起玥彤想要晉升協理及開店的目標。

  確認了自己晉升協理位階的目標後,玥彤再度調整了自己的心態,將自己想要開店的規劃,及為何想要開店的原因與媽媽分享,而媽媽一路上看著玥彤的變化,還有對事業熱愛的堅定眼神,也被玥彤的決心給感動到,玥彤還記得某天收到媽媽傳給她的簡訊,簡訊上寫著「我把我的未來交給妳了,妳要負起責任」,這段話讓玥彤非常感動,因為玥彤知道媽媽相信她是可以做到的,有了媽媽的支持讓玥彤心無旁鶩地全心衝事業。

麗富康事業協理李玥彤與媽媽和弟弟的合影,在麗富康不僅學會經營事業,更懂得珍惜家人。
麗富康事業協理李玥彤與媽媽和弟弟的合影,在麗富康不僅學會經營事業,更懂得珍惜家人。

  在事業經營的過程中,玥彤很感謝亦師亦友的琬婷老師一路上的陪伴,在團隊中彼此鼓舞,亞誠協理總是會第一時間了解狀況,帶領著玥彤突破現況,朝著目標前進。感謝家蓁總監和安霈總監不厭其煩地教導,玥彤也很感謝紫湄榮董、泰濬榮董把她當成自己的小孩在栽培,不僅教導她如何做事業,更教會她很多做人的道理,總是給夥伴們最好的資源跟幫助,更感謝執行長創立麗富康事業,讓她可以擁有厲害的生技力量照顧身邊所愛的人,現在玥彤已經完成了在彰化和美開店的夢想,接下來也會帶領夥伴開出屬於自己的夢想店家,創造出屬於店家的經典案例,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