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富康事業協理-王姿媛

王姿媛-擺脫一年換24個老闆的封號,在事業裡拿回自己的主導權

對於人生沒有目標,導致一直在換工作的姿媛,甚至還有一年換24個老闆的封號,因為皮膚問題的關係認識店家,看著店家老師總是打扮得漂漂亮亮,讓姿媛看見一道曙光,靠著努力不懈的精神,一步步完成開店目標。

  姿媛在家排行老二,上有姐姐下有弟弟,而媽媽則是位美髮師,因為三個小孩需要就學的關係,所以家裡的經濟負擔較重,媽媽除了平常美髮工作外,假日也會帶著他們三個小孩一起打零工賺取家用,因此姿媛從小就不斷提醒自己長大後要多賺一點錢。在還沒進入麗富康事業前,姿媛在彩券行上班,由於工作環境以及自己不會保養皮膚的關係,導致臉上開始長痘痘,透過朋友的分享而接觸到店家,在老師細心照顧下皮膚問題很快就得到改善,因此姿媛也介紹了許多客人到店家保養皮膚。

  姿媛在店家保養的期間,每次去店家都會發現店家客人絡繹不絕,讓她不禁對店家產生好奇,之後透過佳怡總監的分享參加兩天一夜的創業新訓活動,在過程中看到很多年輕的高階不僅有能力買車,更有一家屬於自己的夢想店家,讓姿媛決定跟著佳怡總監一起打拼。

因為麗富康事業的淬鍊,讓姿媛開始學會打扮自己、愛自己。

  而媽媽一直是姿媛經營麗富康事業的動力,雖然媽媽得知她要學美容時非常地反對,因為媽媽本身就是學美髮,知道學習技術的過程很辛苦,薪水也不多,希望她找一份穩定的工作即可,但姿媛想要讓家人有更好的生活,更記得媽媽曾經對她說:「我想要繼續進修美髮!」當時看見媽媽對美髮的熱忱,成為姿媛想要趕快晉升事業協理,完成開店夢想的最大動力,未來也想要在店家規劃一個屬於媽媽剪頭髮的空間,給媽媽一個亮麗的事業舞台。

  在創業的過程中難免遇到挫折,初期因為想要把事業分享給身邊的好朋友,卻造成朋友的誤解,讓姿媛感到非常地難過,漸漸失去自信而做不出亮眼的成績。很感謝佳怡總監不斷地鼓勵著她,帶著姿媛嘗試不同的方法,才讓她慢慢開始建立自己的信心。也在這過程中鼓起勇氣跟家人分享麗富康保健食品,因為保健食品的改善效果讓媽媽跟姐姐看見麗富康生技的力量,進而從反對到接受,前陣子因為疫情家人也開始認真吃食品來保健身體,不僅如此,媽媽也會主動跟親朋好友分享麗富康保健食品的厲害之處。

圖為麗富康事業協理-姿媛在為夥伴授課,分享自己如何設定目標並且如期達成。
圖為麗富康事業協理-姿媛在為夥伴授課,分享自己如何設定目標並且如期達成。

姿媛很感謝權權團隊的夥伴,大家互相交流網路經營的秘訣,透由網路的力量讓她在疫情期間銷售出很多食品外,還因此認識一位6年級的大哥,因為長期受到痘痘的困擾,在臉書的社團上看見資訊而來到店家,透過技術老師精湛的技術以及配合麗富康Bio-Lydia保養品,不僅快速得到改善、成為店家的鐵粉,甚至鼓勵另一半可以一起學習技術。

圖中麗富康事業協理-姿媛與佳怡督導正在與設計師討論未來店家的裝潢。
圖中麗富康事業協理-姿媛與佳怡督導正在與設計師討論未來店家的裝潢。
麗富康事業協理王姿媛與家人一同慶賀店家開幕
麗富康事業協理王姿媛與家人一同慶賀店家開幕

經營事業的一路上,姿媛很感謝佳怡總監,常常鼓勵她、陪著她南征北討,讓她順利在111年7月完成協理資格,並且回到家鄉高雄開出屬於自己的店家。在麗富康創業不用擔心沒有人教,過程中謝謝智權總監、怡真督導以及佳怡督導,陪著姿媛南下找尋店面,跟房東議價以及裝潢等事項,店家於112年3月正式開幕,開店當天家人也都有一同參與開幕。很感謝執行長創辦麗富康事業,讓姿媛從原本內向不愛說話的女孩,因為事業的淬鍊開始學會打扮及勇於表達自己的想法,勇敢追逐自己的夢想,不僅脫胎換骨也成為家人的依靠,未來也會帶著姐姐一起經營麗富康事業,開創屬於自己的連鎖店家。

麗富康事業協理-姿媛店家設立於高雄前鎮區。
麗富康事業協理-姿媛店家設立於高雄前鎮區。

其他成功開店經驗分享

洪雅琳-事業與家庭如何平衡?擺脫拉扯,同心圓才是最好的選擇

李宜霖-挑戰自我,成就非凡人生

王健全-用心被看見,打造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相關文章

麗富康國際聚集眾多實力開店創業者,告訴你創業的過程都是對生命的探索

創業你該準備什麼?一人創業有可能嗎?

成功創業者的3大思維,掌握重點讓你成為最大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