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怡君—堅持所愛,姊妹攜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夢想店家

怡君原本是護理師,因為家人離世的關係,讓怡君陷入人生低潮,後透過皮膚保養而接觸到麗富康經銷商店家,從中看到女性的價值,下定決心跟妹妹一起經營麗富康事業,兩人一同攜手在高雄開出屬於自己的夢想店家。

    怡君原本是位護理師,出生在幸福的家庭,小時候因外公生病住院,在醫院看到白衣天使運用專業照顧病人,因此有了當護理師的夢想,滿腔的熱血讓怡君成功取得了畢業證書,在醫學中心開啟了護理之路。然而計畫趕不上變化,最愛的媽媽因為肝癌離開了,她回想在護理臨床工作的日子,忙著照顧其他病人的健康,但是自己最愛的家人竟然沒有照顧到,長久累積的壓力,加上媽媽的離開,讓怡君漸漸失去熱忱,也逐漸失去人生目標。

▲麗富康事業-怡君協理在進入事業前為護理師,因家人離開而選擇轉職創業。

  有句話是這麼說的:「上帝為你關了扇窗,必會為你開另一道門。」因為長期壓力導致狂長痘痘的關係,怡君來到麗富康店家進行美容保養,透過強大的產品和專業的技術處理,短短兩個月就改善了困擾已久的皮膚問題,妹妹因為看見成效,後來也一起在店家作保養。因為在店家認識怡真督導,讓怡君看見同樣身為女人卻可以有著不同的成就與價值,再加上本身就有創業的念頭,於是報名參加麗富康舉辦的創業新訓活動。在這兩天一夜的課程中看見許多麗富康高階經銷商擁有自己的店家,而且經營得很好,便下定決心加入經營麗富康事業,也在店家學習技術,不想要再讓自己有任何遺憾。

  經營麗富康事業後,運用財源滾滾系統加上團隊的協助,讓怡君除了護理工作的本職薪水外,還有增加額外的事業獎金收入。為了讓自己可以更快速融入團隊,達成開店目標,怡名在兼職半年後就決定辭掉醫院的工作全心投入事業。創業本來就不可能一帆風順,當時怡君還年輕,想法沒有這麼成熟,對於當了老闆應該要有的心態也不是很清楚,所以開始對指導者月君老師產生了不信任,也懷疑自己到底適不適合創業。但因為礙於面子關係也不願意再回到醫院上班,於是一度讓晉升事業協理以及開店的目標離她越來越遠。因為一場團隊活動,怡君看到了同期加入事業的夥伴陸陸續續都晉升協理甚至已經準備開店,而她仍陷入在自己的情緒裡,才驚覺事態不妙。怡君很感謝妹妹怡蓉老師那時候給她鼓勵,怡蓉老師告訴她:「我們姊妹也要開一家屬於自己的夢想店,別人可以,我們一定也可以。」因為這段話讓怡君變得更勇敢,於是重新設定目標,調整心態,往協理資格邁進。

▲在團隊授課的怡君,因為在麗富康學習專業知識,讓她有機會站到台上成為講師。

  經營麗富康事業的這段期間,怡君很感謝智權總監及怡真總監這一路上的規劃及陪伴,有一句話讓怡君記憶深刻,怡真總監曾告訴她:「爸爸、妹妹還有家人都在等妳成功,在團隊還沒放棄妳之前,妳怎麼可以輕易地放棄妳自己!」簡單的一段話,卻深深觸及怡君的內心,從總監堅定的眼神裡,讓怡君知道跟著老師就沒有錯了!感謝嘉成協理、月君協理讓怡君有機會可以認識到麗富康事業,豐富並改變了她的人生,也很謝謝權權團隊的每一位高階跟夥伴的協助,讓怡君可以順利完成協理資格外,也於111年7月在高雄和妹妹一起打造出屬於她們兩姊妹的店家。

怡君也很謝謝執行長創辦這美好的環境,網羅世界各地的生物科技技術與配方,研發厲害的麗富康Bio-Lydia產品,不僅讓家人身體保持健康,更是食品最佳代言人,未來怡君也期許自己幫助夥伴完成自己的夢想、回饋社會,寫下更多在麗富康的精彩動人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