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富康公益-上揚團隊熱血助人做公益,一袋血都有可能救一個人

 

麗富康公益-上揚團隊捐血做公益,讓愛傳下去。圖/麗富康國際

每年年末都會遇到缺血的問題,上揚家族也在111年十月就開始規劃捐血活動,希望能夠號召夥伴與家人朋友一起挽起袖子捐熱血,為缺血問題盡一份心力!此次佳樺督導、睿談總監帶著夥伴,前往嘉義捐血站。將愛化成行動的共識,早已根深蒂固地存在每位夥伴的心中,這也成為每年大家必做的行程之一。

麗富康經銷商上揚團隊-夥伴公益心得

麗富康公益-上揚團隊熱血衝嘉義捐血站,勇敢捲起袖子為社會盡一分心力。圖/麗富康國際

健全

在疫情蔓延當前,大家對於密閉空間與群聚避之唯恐不及,也使得每次經過捐血中心,都能聽到呼籲大家踴躍捐血的廣播聲,但總是門可羅雀。在疫情過後聽到老師的分享,很開心能夠參與店家號召捐血的活動,讓醫療量能回復到社會所需。而且看到這麼多人參與覺得很暖心,讓人覺得雖然世界剛剛遭受病毒無情攻擊,但依舊有許多人願意付出為有需要的人捲起袖子!

文政

看到店家有這個捐血活動,想想自己最近的捐血,好像是大學的時候了,想想該是回饋給社會、幫助有需要的人的時候,讓我也捲起塵封已久的袖子,來去捐血站作公益,跟著大家熱血捐一波,不用任何花費、也不用出任何力氣、只花你/妳一點時間,就能作公益,不只幫到別人,還能幫自己促進新陳代謝,讓別人身體恢復健康,自己身體也更健康,這麼好康的事情,快找家人、朋友、同事,號召大家一起來“熱血”作公益。

敬仁

久違的捐血活動,看著很多人呼應店家的號召,一起從很多縣市到場,挽袖捐熱血,能捐500的絕不捐250,雖然我自己因為體重無法捐血,但也幫忙找了幾位朋友一起來共襄盛舉,看著大家有力出力有人出人,真的很讓人感動,能為社會做出更大的貢獻,以後店家有什麼公益都會再來參加!

喬齡

今天第一次參與捐血公益活動的籌辦,感覺超級有意義,因為這兩年疫情期間的影響,讓很多民眾不願意出門,所以台灣血庫一直很缺血,其實一開始還以為可能沒有多少人會願意參與,但沒想到宣導活動才一開始就有很多熱血朋友踴躍報名,感謝大家的愛心。當天除了本身就會捐血的人以外,也有很多嘗試第一次捐血的人,一起響應公益活動,真的很喜歡這個有愛的環境也能為社會出一分力,在這裏我很驕傲。

依瑾

這次的捐血活動是跟朋友一起參與,所以更具有意義,自己是近幾年都會去捐血,但是朋友是好幾年沒有捐了,也一直跟我說擔心捐不了,幸好最後還是成功捐了250㏄,還跟我說幾個月後還要再捐,讓我覺得朋友超級熱血的,也感謝店家可以舉辦像捐血這樣的公益活動,讓我和朋友可以做善事之外,還能檢視自己的健康狀況。

哲宇

每一次參與公益活動,都可以感受滿滿的正能量,除了捐血外,還能拿到精美的禮物,之前也蠻害怕捐血的,尤其是看到針頭就很害怕,但是也成功克服捐過三次,近年因身體狀況沒有辦法參與捐血,但是也盡可能邀約朋友一同參加,讓需要急救的人有機會接收到救命的血液。

麗富康公益-上揚團隊夥伴盡心盡力,透過捐血活動幫助有需要的人。圖/麗富康國際

祐易

捐血真的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情,非常拒絕打針的我,唯一能接受的就是捐血,因為不只可以幫助到需要的人,對自己的身體也有益處,真的是一舉兩得,這次稍微可惜的是我體重偏輕,沒辦法捐500毫升,不然我一定是給它捐好捐滿,看著好多人一起響應這個公益活動,這個感覺真的很棒,因為我們的小小付出,讓有需要的人們能夠得到協助。

依儒

聽到疫情期間捐血人數不高,也導致全台血荒,而在趨緩後,店家為了響應,特地邀請大家一起做公益,這是一件非常有意義跟價值的事情。每一袋血,對病患來說都是救命的,也是我能回饋社會的方式之一,更重要的是,捐血後還能收到簡單的報告,也算是一個檢視身體健康的方式,讓我在這次捐血活動中,收穫滿滿的感動。

幸芬

近年來受到疫情影響,願意捲起袖子的熱血分子也變少了,隨著年紀的增長,現在還能符合捐血的條件與資格,真的覺得能捐血是一件很棒的事,捐血可以幫助到別人更能幫助到自己,不僅促進新陳代謝還能檢視身體的健康狀況,這次能有這樣的機會讓自己可以盡一份心力來 幫助到需要幫助的人,心裡都會覺得暖暖的。

嬬依

感謝店家老師的邀約,讓我很開心可以參加店家舉辦的捐血公益活動,我也邀約身邊的朋友一起參加這麼有意義的活動,一起捲起袖子為社會捐出熱血,幫助需要幫助的人,雖然這次邀約的朋友不多,希望下次店家再舉辦公益相關活動,我會再邀約更多的朋友一起來共襄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