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富康公益-寶貝家族團隊,芥菜種愛心育幼院物資捐贈活動

麗富康公益-寶貝家族團隊發起物資捐贈活動,前往芥菜種愛心育幼院傳遞愛心。圖/麗富康國際

麗富康公益前進芥菜種育幼院,此次麗富康寶貝家族的寶田專董、靜宜總監、午騰總監與美娟總監,帶著團隊夥伴一起前往育幼院,準備各種實用物資如乾糧、飲用水等,給小朋友們最有力的協助。

麗富康經銷商寶貝團隊-夥伴公益心得

麗富康公益-寶貝家族團隊愛心捐贈,芥菜種育幼院也回以感謝狀。圖/麗富康國際

梁靜宜:

此活動企劃一開始跟客人與夥伴分享時,當他們聽到要募捐資金買物資給育幼院的孩子們時,都義不容辭地慷慨解囊並實際參與,即便有人無法到場,也會盡點綿薄之力,深深讓我們感動!當天天氣晴朗,前往芥菜種育幼院,院所單位對麗富康企業有了更進一步的認識,在企業形象上有了大幅的提升,在聯絡過程中,碰巧認出院所的院長是我的高中同學,更加深了印象!對於各店家陸續都有參與此物資捐贈公益活動,深深覺得我們的企業好有愛!能在疫情期間雪中送炭,備感欣慰與感動!因發現此次物資單中需要綜合維他命~就立馬號召捐贈了一打活力元素!

麗富康活力元素產品,富含多種人體所需要的維生素,幫成長中孩子們補充營養,維持身體健康,也讓照顧人員可少份擔憂!此次公益完美達成!

吳瑞霞:

謝謝總監規劃此次這麽有意義的公益活動,勿以善小而不為,盡一點個人小小的力量,聚少成多,就像麗富康執行長教我們的,當自己有能力時,也可以做一個手心向下的人,取之於社會回饋之於社會。

Vivi:

這次總監老師發起公益活動,夥伴之外店裡的客人一聽到做公益送愛心立馬一起響應!原來做事業除了教會我們賺錢賺漂亮賺健康以外,回饋社會幫助別人也是一種分享與學習。一個人可以走很快,但一群人可以走很遠,號召大家一起做公益也是一樣的道理,自己能力有限就大家一起來,不論事業還是公益任何事情只要「聚命」就會變得更有意義。

Joanna:

因受疫情影響,各行各業都陷入困境,當我們回頭看看,其實最需要幫助的就在我們身邊!以前沒有機會去接觸到這種捐贈物資的公益活動,頂多就是捐血或者是淨灘,雖然能力有限,但寶貝家族的大家及店內顧客還是會盡自己最大的心力去幫助育幼院,這讓我感到無比感動。

Cindy:

日子一天過一天,大家都忙碌於戴好口罩勤洗手,人與人保持安全距離,每天看著新聞網路播報疫情,好久沒有靜下心來關心比我們都更需要去關懷的弱勢族群,感謝總監帶領大家週六一起去踏青,一起用心關懷育幼院孩子們,我們都經歷過辛苦,更能將心比心的給予加油打氣,參加完活動,深深感受到自己是幸福的,更懂得珍惜與感謝,開心一起加油晚安,讚讚讚。

麗富康公益-寶貝團隊愛心公益,合力運送物資前往芥菜種育幼院。圖/麗富康國際

瑄:

第一次參與芥菜寶寶活動,並不是想像中簡單的事情,光在聯絡上與確認上,就需要不少時間。以往捐贈物資,我們都是買我們覺得寶寶們需要的東西,透由這次的活動才知道,捐贈物資也是大有學問在的。看到現在我們的生活,再看看他們的生活,我們真的是太幸福了,想起我堂弟也是有在育幼院上課過,因為從小父母親不在身邊,家裡剩下阿嬤跟他,因為阿嬤認識的字不多,所以才送他去那裡上課,他也是在那邊養成獨立的習慣。此次的活動我覺得是非常不錯的體驗,下次我要約更多人一起響應這個活動。

心心:

很高興這次終於能與公司的老師們ㄧ起共同參與這樣育幼院的公益活動,以前本來有次要參與關愛之家的活動,可惜取消了…雖然對做志工這件事一直在心中萌芽好久好久,卻因深怕自己沒特別的專長而躊躇不決,始終沒能踏出第一步…很感恩剛好能藉由這次麗富康的活動,能貢獻一點自己心意,看著老師們籌備物資都為活動貢獻自己的力量回饋社會,真的覺得大家都很有愛~

因為自己原生家庭環境,對於在育幼院長大的小孩會更有惻隱之心,本來很期待能看到小孩們,雖然沒能和小孩相見歡,但看著他們的生活環境,真的能理解照顧小朋友真的不是件輕鬆的工作,如果大家都能貢獻ㄧ些自己的力量,就能讓一切變得更加美好,希望公益活動能幫助更多需要的朋友,凝聚更多回饋社會的力量。基金會的夥伴們,辛苦了!

阿威:

這次的公益活動讓我覺得很棒,因為是作最善良的愛心,把愛傳達給育幼院,也能讓他們感到溫暖的心,如果下次還有這種公益活動,我當然還會參加,把我們的溫暖傳達給他們,讓他們有著溫暖的心還有食物、水、掃具、一些他們能用的到的,希望能把我們這份愛心傳送給他們,讓他們感受這份愛和我們的溫暖,也希望能讓他們覺得這世界上還有很多人關心著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