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富康公益-芯薪團隊愛種樹公益活動,為地球永續盡心盡力

麗富康公益-芯薪團隊公益活動,種樹活動促進永續生活。圖/麗富康國際

世界各地森林大火頻傳,全球暖化加劇,許多棲地受到破壞、生物瀕臨滅絕……。面對地球環境劣化困境,我們可以做什麼呢?此次志翰總監、雅麗總監與筱君總監發起種樹活動,與愛種樹協會一起合辦!為了打造美好的生態環境,邀請大家一起參與,一起為環境盡一份心!奉獻一份心力,成就一片森林。

麗富康經銷商芯薪團隊-夥伴公益心得

麗富康公益-芯薪團隊植樹公益,團隊夥伴期望透過種樹愛護地球與後代。圖/麗富康國際

筱君總監

第一次種樹覺得蠻有趣的,也覺得蠻有意義的,一早起來到活動現場大家都很有活力在等待活動開始,一開始帶著我們跳舞,剛好可以伸展筋骨,在開始挖土的時候有幫自己錄縮影,剛好可以自己留紀念,自己親手種的樹,最後有寫卡片幫他們取名字,還蠻棒的體驗,可以為地球盡一份心力,綠化環境還不錯👍

家禾

很感謝店家老師舉辦這場公益活動,種樹這件事情最重要的是,帶動人們對他人、對於小生命及環境的關心,並真實地努力;這股力量帶動起來,是很不可思議的。愛樹、種樹、愛種樹!這不是口號,而是行動!地球只有一個,在本世紀快速地遭受破壞,為了給下一代美好的生活環境,保護地球的工作刻不容緩!雖然只是小小的種樹活動,積少成多、積沙成塔,只要大家都付出行動,就可以改變地球環境!大家一起來行動吧!

羽緁

有參加過很多的公益活動,種樹活動也是第一次參加,一開始就蠻期待的,帶著自己的媽媽跟姪子,一起動手種下樹苗,代表新的希望,也期待他成長茁壯變成大樹保護著地球的樣子。參加這次的活動感謝種樹協會帶著我們了解樹的成長過程,跟種樹操,還有樹的品種等等,覺得蠻有意義的,也期待下次還有這樣的活動。

琮佑

小時候有種過田,長大之後是第一次種樹,同樣都是把植物好好的安插在土裡,只是心境不一樣,看過社會型態的改變,對照著眼前的苗,情不自禁地被吸引,因為相信著一個希望,相信未來茁壯的樣子,心中不由自主的沉澱了許多。台灣!是我踩著三十年的土地,走過看過經歷過絕美風景,但凡可以留意小角落裡的種子,他們也是很想成長,只是我們沒有給他們機會,手中的鏟子一鏟一鏟的落下,希望之苗便能一點一滴獲得到更多的機會!以往我是一個將所有一切都排除的人,完全無法接受別人,還好我遇到了麗富康事業,事業中的人教會了我好好地愛身邊的一切,而最重要的是愛自己,給自己肯定的人生,追求自己想要的,然而這些就跟種樹一樣,一步步去耕耘,紮實才是茁壯的根基!

麗富康公益-芯薪團隊植樹活動,大家合力種植一棵棵樹苗。圖/麗富康國際

美卉

完全沒有參加過這樣子的活動,剛好我朋友有在約,想說蠻有趣的,因為沒有玩過,平均一個人大約種5顆左右,但是我第一顆就快累倒了,這次我很聰明地選在沒有太陽的地方哈哈,不然真的很熱,剛開始愛種樹協會還有帶我們跳愛種樹健康操,滿滿回憶小時候的樣子,後來聽我朋友說這個協會平常都在很多地方種很多的樹,因為許多環境都被破壞掉了,當時我看一下周圍,還真的風化很嚴重,難怪現在越來越熱,因為樹都不見了。這次的體驗感覺很棒,雖然很累回家洗完澡就躺在床上睡著了,不過有帶著滿滿的收穫到家!

宗賢

大家都知道樹對於環境很重要,只是很少有人會主動去愛護,其實我以前也是會這樣,這次會參加活動是因為我朋友在約我,想說沒體驗過可以去玩玩看,一到現場看到那邊的環境還真的很少有樹,還看到很多人都來參加,真的很熱鬧,過程中也很好玩。也是第一次知道有愛種樹協會,後來聽他們說已經為了環境種了很多樹,相信以後的環境會有越來越多的樹,不然在都市裡真的很熱,而且空氣很髒,感覺都快吸不到氧氣了。

巧萍

第一次參加特別的種樹公益活動,能夠用不同形式為環境出一份力💪🏻

種下滿滿希望的同時,也帶給我們滿滿的感動❤️。感謝芯公益的舉辦,才有機會體驗這有意義的活動,期待樹苗成長茁壯💪🏻!更期待可以看到綠意盎然的環境,讓我們的下一代可以在美好的環境成長!

鎮毓

一大早起床就是為了來種樹😂,還好今天太陽沒有很熱,微風吹過戴著帽子一同為愛種樹盡一份心,看到很多人都挽起袖子當個小農夫感覺很有趣,已經很久沒有挖土的我都快累倒了,不過今天的活動收穫的都是心裡的感動,希望親手種下的苗將來可以成為最高的樹!

靜雯

很感謝團隊跟總監老師們,舉辦這個活動讓我們一起為地球環境盡一份心力!這次我也約了店家客人幫忙一起種樹,客人們覺得活動很棒,也對店家有這樣的公益活動感覺非常好,都一起參加來表示支持。這次種樹的經驗真的很特別,沒想到要挖這麼深,還有需要加上紙箱幫助小樹們能夠維持保濕,看到每個人都很努力的種下小樹,感覺也替自己種下了新希望,也期待小樹們能夠健康成長,讓我們的居住環境可以更好,也期待我們的小樹苗五年十年後能成長成大樹!

麗富康公益-芯薪團隊在大太陽下,仍不畏炎熱與辛勞,種下未來的綠化種苗。圖/麗富康國際

建鴻

感謝芯薪團隊舉辦的芯公益聯合愛種樹協會的種樹公益活動,團隊第一次舉行這種活動,讓我自己第一次種下屬於自己的一棵樹,才知道看起來簡單,其實要注意一些細節,才有可能讓種下的樹平安長大,期待種下希望的同時也做到環保愛地球!

建全

感謝總監跟老師給建全有機會參與特別的公益!第一次跟團隊參加公益活動,其實剛開始很期待能跟大家一起做公益,剛開始也不太會種樹,剛開始因為種樹很簡單,自己實際操作時才發現,原來種樹其實有很多要注意事項,如何把樹種好也是很多學問的,例如要做好種樹深度、跟土質適不適合、種什麼樹也有區分。以前都認為挖個洞把樹種上去,澆水這樣而已,對於這次參加種樹讓我更了解種樹的由來跟重要性,也可以看見自己種的小樹能快快樂樂長大~就像我們做麗富康生技美容事業一樣,能幫助更多需要改善皮膚的人!

彣婕
原本就有在關注環保及愛地球的議題,但第一次跟著團隊種樹那種感覺真的很新奇也很有趣!第一次親手把樹栽下,也在種樹的過程中明白一棵樹要從小樹苗慢慢長成大樹有多困難重重。人類之前可能因為方便、需要賺錢等理由就對著森林濫砍濫伐,卻沒有想到對於地球環境的後果影響有多深!當天很早起、很熱,但心真的是充滿熱血的!每一棵種下的樹苗都是希望,很認真地種下了5棵小樹苗,雖然跟很多前輩比真的很少,但希望透過自己的力量能夠讓地球更好!我不奢求它們長得多快,只願它們能夠照著自己的成長步伐,逐漸茁壯💓

紋絢

這次公益活動不僅僅能幫助地球也能幫助自己,其實很多人都想做公益,但不知道從何做起,可以透由芯公益舉辦的活動邀約朋友們是很有意義的事情,下次有機會會再帶朋友一起參加其他公益活動,讓自己可以為環境跟地球盡份心力!

信博

其實原本沒想過原來種樹也算是做公益的一種,這次很開心可以嘗試新的公益活動,去到茄萣看看四周真的蠻需要種樹的,透過協會的講解才知道原來種樹的重要,把小樹種下綠化環境也回饋給地球及生態,看到我們種下的小樹一株一株挺直地站立在太陽下,心裡很感動覺得這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期待3-5年後再與它相遇時,它能夠長成一棵健康的大樹!

麗富康公益-芯薪團隊透過此次植樹公益,也帶上小朋友一起學習種樹。圖/麗富康國際

歆甯

一直以來都覺得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看到的樹木都是理所當然的存在,雖然從學生時期就時常聽見「前人種樹,後人乘涼」,但還真的從來沒有想過種樹原來是一件那麼有意義的事。在聽了愛種樹協會講解近幾年來他們持續不斷播種並且用許多心力與心思栽培一棵棵的台灣原生植物,真的覺得很感動也很感恩,因為一直有一群默默付出的人才能夠讓被破壞的生活環境得到一些改善。感謝能夠參與這樣的公益活動,一個人的力量有限,但每每集結大家一起時,真的力量無限大!期待下一次還有機會參與!

第一次參加種樹的公益活動覺得特別有新鮮感,以往跟著團隊一起做公益都是去淨灘,真的沒有想過會有種樹這樣子的公益活動,當自己親手把一棵一棵的樹苗種下去的那一刻,心中都會默默地想著,希望我種下去的每一顆樹苗未來都能夠長得茁壯又茂盛,一定要當一棵健健康康的大樹🌳也很感謝總監老師這一次的安排,讓我能夠有不一樣的體驗。

慧玲

第一次體驗種樹的活動,覺得很特別,過程中也能更了解生態環境的重要。活動一開始之前在聽小樹的故事,也讓我長知識,認識很多植物跟種樹的每一個關鍵步驟,在親手自己種樹的過程,也看到大家熱情參與這次活動,會覺得真的很有意義,為大自然盡一份小小心力,人多力量大,期許更多小樹都能夠茁壯長大,感謝芯公益舉辦這次愛種樹公益活動,讓我們大家都能夠一起環保愛地球。

郁絜

第一次體驗這樣的活動,除了可以知道很多不同的樹苗名稱,還跳了樹苗舞,大家一起跳舞感覺很震撼,更學到了如何去栽種挖土,種一棵樹苗也種下希望的苗,希望他們可以順利長大!為了環境保護,更為了可以延續台灣樹種的生命,讓更多後代可以看到我們想要給他們更好的地方!感謝芯公益舉辦愛種樹有意義的活動,讓我們可以帶著家人一起參加,也讓我們可以透過芯公益做更多助人的事!

冠傑

很開心能透過這次的公益活動來培養跟夥伴們的感情,不僅能愛地球也可以造福下一代的孩子們,古人說「前人種樹,後人乘涼」但不要只能透過大家才要做公益這是不對的,平常也可以做,只要不傷害大自然的事,我覺得這些都是公益,謝謝麗富康事業有機會讓我體驗了種樹的過程,也了解了不同種類的特色植物。

陳祐

經過這次種樹的活動,深深體會到地球真的需要大家來一起維護,我們身處在這個美好的環境,能夠讓所有生命平安長大並且傳承延續,這無非是創造萬物之主所賜福的,我們應當心存感恩且懂得永續保護環境,就如同在麗富康事業裡一起共同努力,並肩成長成了大樹,再給幼苗們一個舒適的樹蔭下溫暖長大。保持著感謝之情,也期盼自己在這環境下能夠有所成就,讓自己更加茁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