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富康經銷商公益淨灘活動,前往高雄彌陀沙灘,還給地球一片乾淨的海灘

麗富康公益-芯薪團隊彌陀淨灘活動

海洋佔了大面積的地球表面,更孕育了無數的海洋生物,但大家知道嗎?90%的海龜死後解剖時肚子裡都有滿滿的垃圾,海洋生態悲歌的終結必須從你我做起,我們小小的力量絕對能讓世界更加美好。

許多釣客與遊客或是居民會把隨身的垃圾,或是家裡不要的大型物件與廢棄物丟棄在沙灘上,造成環境的髒亂。透過淨灘能夠還給海灘一個乾淨的環境,同時也能減少其他人走在沙灘上的同時,可能會因為踩到尖銳的垃圾而受傷,每一個人只要盡一分心力,就可以避免這些不必要的污染。

此次麗富康經銷商團隊-志翰總監雅麗總監筱君總監分別帶著各團隊夥伴,前往高雄彌陀進行淨灘活動,雖然因為疫情的關係大家比較少出門,但還是有些飄洋過海的垃圾堆積在海灘上,總監們帶麗富康團隊夥伴來到開闊的彌陀海岸線,撿拾海灘上的垃圾,當天海浪很大,他們只能沿著消波塊堤岸,到達另一邊撿拾垃圾,透過號召夥伴、店家客人,以及左鄰右舍呼朋引伴,總共召集到70多人一起維護環境。讓大家了解到愛護地球刻不容緩,也讓大家提升很多環保意識和垃圾分類的環境議題,都期待下次可以一起來淨灘。

麗富康經銷商不畏豔陽努力撿拾沙灘上的垃圾
麗富康經銷商不畏豔陽努力撿拾沙灘上的垃圾
麗富康公益淨山活動,團結一心蒐集沙灘上的垃圾
麗富康公益淨山活動,團結一心蒐集沙灘上的垃圾

麗富康經銷商芯薪團隊-夥伴公益心得

麗富康經銷商推廣公益活動,不僅可以將愛傳播出去,更可以提升夥伴向心力
麗富康經銷商推廣公益活動,不僅可以將愛傳播出去,更可以提升夥伴向心力

信博

這次的淨灘因為疫情關係隔了一年,心裡還是充滿著期待,淨灘對我來說是很有意義的活動,在之前的三次看到海灘那麼多的人工垃圾竟然連瓦斯桶、魚缸、針筒等,什麼奇怪的東西都有,如果海洋生物吃進去這些東西對他們會有多大的影響,地球只有一個,我們人類卻這樣不斷製造環境污染,可以做的小事就是淨灘回饋給大自然,希望可以有更多的人一起,手牽手一起做公益回饋大自然。

麗富康事業總監帶領團隊,準備大麻布袋前往淨灘。
麗富康事業總監帶領團隊,準備大麻布袋前往淨灘。

敬庭

這一次的淨灘活動算是第四次了,記得第一次收穫滿滿的戰績,什麼東西都有,一直不斷地延續到現在已經到第四次了,但是總是覺得還是有講不完的東西,在這過程中其實會知道台灣的環境是需要我們大家一起去維護的,看到這些謝謝心裡很有感覺,如果每一個人可以發揮一點公德心,不論是在釣魚的時候或是其他時候,只要盡一點點的努力,把隨手帶來的垃圾或者是使用過後的器具隨手帶離開,海洋的污染或許就比較不會那麼的嚴重,對於海裡面的那些生物,動物來講的話會是極大的幫助。印象最深的還是在疫情一開始的時候,那時候大家都不太敢出門大約兩個月,海上的動物便漸漸的開始上岸,可見平常人類創造出來的垃圾及破壞有多大,而每一個人只要進一分心力,就可以避免這些不必要的污染。

歆甯

第四次和團隊一起去淨灘,不知不覺也對這片沙灘產生一點感情,從一開始有滿滿的垃圾,到現在沙子的面積越來越大片,就覺得好開心!還記得前面兩次的淨灘真的有許多大型的廢棄物,甚至還有超大隻的魚死在沙灘上,明明很美的沙灘卻發出陣陣的腐臭味,相較現在,垃圾少了以後,在海邊撿垃圾的過程,我們看到比以往更多的螃蟹,心裡也跟著踏實。希望以後能夠帶著更多的客人與朋友一起參與這意義非凡的活動!

麗富康事業經銷商號召眾多夥伴,前往高雄彌陀沙灘進行淨灘活動
麗富康事業經銷商號召眾多夥伴,前往高雄彌陀沙灘進行淨灘活動

郁絜

今年是我第一次參與淨灘,而團隊則是第四次淨灘活動,每一次的淨灘,都會讓自己覺得好像又幫助到海洋,以及未來的孩子跟海洋生物們!睽違的淨灘,這次一樣是垃圾滿滿!除了有撿到了很多塑膠袋還有寶特瓶之外,更多的是煙蒂和保麗龍,這些都會傷害大自然!人多團結力量大,大家都願意為了我們的家盡一份心力!大家一起同心協力,很快就讓海灘乾淨許多,垃圾不亂丟,愛護地球環境大家一起。

彣婕

這是第四次跟著團隊淨灘了,一開始還沒淨過灘只覺得「蛤~好熱噢好累噢!幹嘛這麼早起床!太陽好曬!」滿滿的抱怨之類的,但真的到海邊看見那些垃圾,內心的感受立刻轉換成捍衛海洋的戰士!怎麼可以容許這些垃圾留在這裡!立刻就動身開始撿了起來。後來發現這樣慢慢的撿著撿著,手中的麻布袋也累積了很多的垃圾,也有很多很難相信為什麼會在海邊的垃圾出現,例如針頭、輪胎等等的,一個一個的清出來很有成就感。結束之後,回頭看大家清理過的地方變得很乾淨,心中也有莫名的踏實感。我們一個人的力量或許不夠大,但我們願意去號召更多人跟我們一起,還給我們未來的生活更美好的環境!

羿宏

這次的淨灘是我第三次的淨灘,跟前兩次淨灘不一樣的是,因為疫情的關係這次的淨灘人數不像之前一樣有100多個人參加,人數很明顯的有減少很多,但是大家還是很認真的在清垃圾很快的大家就都清乾淨了。

也因為彌陀海岸之前已經也清過3次的關係,這次去就覺得比之前去看起來乾淨很多,覺得真的有固定在清理的話還是有差。地球的環境真的是所有人的責任,要擁有好的居住環境就必須要從自己本身做起。

麗富康事業團隊在一次次的淨灘活動中,領悟團結力量大,邀請大家一起守護海洋。
麗富康事業團隊在一次次的淨灘活動中,領悟團結力量大,邀請大家一起守護海洋。

勝華

每一次淨灘感覺都不一樣,前陣子疫情關係沒有淨灘,自己都喜歡乾乾淨淨,海岸線也要優質美化一下。雖然是週末,但也是不能睡太晚,做好熱身等等再流汗,一群熱血的現代人。出發囉~我們一行人沿著蜿蜒的小路走下海灘,像極了螞蟻雄兵的隊伍,分工合作,團結力量大。

淨灘囉~仔細發覺於每一個角落,海沙底下、消波塊中、草叢間。一個挖寶的概念,海沙底下塑膠的路障很惹眼,生鏽的瓦斯管也來湊熱鬧,假裝漂流瓶的玻璃罐們也別躲了,保麗龍不能放過,塑膠垃圾再小也不行,都挖出來真是一個成就呢。

接近尾聲的分工合作垃圾分類,結束時的人手一袋,一行人滿載而歸的堆滿堆好!給環保單位的人員好載走。充滿愛心❤️覺得很有意義的一天。

慧玲

再次淨灘行,每年一次的淨灘,因為疫情關係,終於可以再一次去做出這麼有意義的公益活動,重點是可以跟著大家一起,感謝太陽公公的熱情,讓我們可以順利完成這次淨灘活動,也撿了超多垃圾,還給地球一片乾淨的海岸,感謝大家一起來淨灘、保護海岸、人多力量大,每個人盡一份小小心意,看著每個人開心地參加這次的淨灘活動,一點也都不會覺得辛苦,希望這次的淨灘,可以讓大家發揮公德心不要亂丟垃圾,讓前往海灘的回憶不被髒亂惡臭的污染所佔據。

思喻

保護環境與維護生態平衡一直都是重要的話題,現在的地球被人們破壞的越來越嚴重,但從來沒有人去認真正視過這個問題,河水跟草原都是我們人類仰賴的生存條件,破壞自然環境就等於在毁滅自己,這一次的淨灘活動,已經是我參加了第四次,還記得在第一次參加這麼有意義的活動時,從沒想過收集起來的垃圾遠遠超過我的想像!!真的很誇張,為什麼在這麼漂亮的一片海域上,會留下這麼多人類製造的垃圾..第二次第三次還有這一次的淨灘也是遠遠超乎我的想像,一次比一次的誇張,但其實還是有很多人跟我們一樣在乎這個問題,願意付出一份心力讓我們的地球越來越好,只希望大家能夠一起攜手維護地球,每一次的淨灘活動都是最好的體驗,非常感謝主辦單位能夠帶領著大家一起做這麼有意義的事情,很希望能夠有更多的人去在意這件事。

裕丞

感謝總監老師舉辦這次的淨灘活動,也感謝主辦和協辦的事前準備,這一次雖然因為疫情的影響,延期了到四月份,但也是不減大家對淨灘的熱情,有了前幾次淨灘經驗,大家這次也是卯足全力,第一次參加的朋友,更是鑽天遁地完全不受地形影響,天氣雖然炎熱,但還是有許多朋友一起參與這次淨灘活動,很多朋友也是第一次參與,之後也會想要再參加更多的公益活動,大家一起努力做的時候力量會是非常大的,一起分工合作事情也就馬上完成了,為地球出一分力,保存更完美的地球,延續給下一代。

麗富康事業團隊在高雄彌陀海岸,在短短一天的時間收集了大量的垃圾。
麗富康事業團隊在高雄彌陀海岸,在短短一天的時間收集了大量的垃圾。

杏蓉

感謝藝云姐的邀約,讓我有機會可以體驗淨灘這個活動。而且當天有剛好是我的生日,所以變得更有意義。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海邊看不到的地方有這麼多的垃圾,甚至連家用垃圾都有。很開心這次跟這麼多人一起做這件事,希望去海邊玩的人可以自行把垃圾帶走,讓我們下一代還可以擁有美麗的海邊可以去。

黃建智

在陽光明媚的南寮海灘,雖然太陽很大但是偶爾有雲層為我們遮陽,應該是天公伯在疼惜我們這群淨灘志工的辛勞,浩浩蕩蕩三十餘名的淨灘志工,做完暖身後前往今日要整理的沙灘,沿著海灣一塊小小不到五分地大小的沙灘,藏著許許多多的非大自然的汙染,有著可回收的紙類瓶瓶罐罐和不可回收的大型塑膠垃圾與保麗龍,在這麼多污染的沙灘上還有發現寄居蟹證明著生命的堅毅,大家不畏辛勞與困難的將大大小小的垃圾收集起來,最後在沙灘上把今天收集的垃圾做分類,在這分類的時刻有人當起了分類的指標模特,在一陣的歡樂喧嘩下不一會的時間就將今天的垃圾分類完成了,將垃圾搬到指定的回收地點,淨灘活動在大家給自己今天優異的表現鼓掌後落幕。

阿光

在一個機緣下受到朋友邀請淨灘,我想談談的是淨灘他不是一時的善行,而是不間斷地去落實,有空的時候甚至能一個人去走走海灘,岸邊,港口,很多時候眾人缺乏的是堅持,熱情是短暫的,但是可以透過自己的努力去不斷地落實下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