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富康公益-寶貝團隊公益捐血活動,將自己的健康快樂熱血延續

麗富康公益-寶貝團隊熱心捐血,廣邀夥伴一同參與。圖/麗富康國際

捐血不僅僅是一個活動,還可以讓捐血中心有充沛的血資源可以使用,讓那些急需用血的病人們能夠及時的取得寶貴資源。人可以在健康的時候,做可以救人命的事是很好的善事,捐一包血可以救三個人甚至更多。這次妡讌總監與欣儀總監發起捐血活動,特地舉辦粉專推廣活動競賽,讓所有想提供助力的夥伴都可以盡一分心力。

麗富康經銷商寶貝團隊-夥伴公益心得

麗富康公益-寶貝團隊捐血活動,讓熱血透過不同方式延續下去。圖/麗富康國際

子庭:

以前對於捐血都覺得是遙不可及的事,不太敢去捐,還記得第一次捐血是在校園裏的車子,感覺會是唯一一次捐血,沒想到出社會還有機會像學生時期一樣,大家一起去捐血的感覺很開心,一起盡自己小小的力量,來幫助有需要幫助的人。進入麗富康事業真的是在累積福報,平常不敢做的事情,都有人陪著一起,覺得大家一起做事業、一起賺錢玩樂之餘,還能一起幫助這個社會,很棒。

皇嘉:

這次參加捐血活動感覺到很新鮮,沒想到自己一個小小的舉動可以帶給很多有需要的人很大的幫助,就跟做麗富康事業一樣,也是另類的幫助人的方式,當然也是希望許多需要幫忙的人,可以看到希望的曙光,繼續生活在這個美好的世界!

和伂:

每一次捐血感覺是在救人一命,因為都是如同有聚命般的感受,如同血脈相連的感覺,用自己的血幫助所需要的人。人生就是要精彩~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可以讓自己豐富他人的人生帶來美好的一切,是最棒的禮物!學習付出~是一件感恩的事,付出了~會有美好的事情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