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富康公益-寶貝團隊LoftSoft公益淨灘活動

麗富康公益-寶貝團隊淨灘活動,保護自己也保護地球,環保公益從你我做起。圖/麗富康國際

透過淨灘活動,不只可以做環保,也可以讓我們了解到在日常生活中製造了許多塑膠垃圾,而這些塑膠垃圾不只會影響到海洋的生物,甚至會透過食物鏈再次吃進我們的肚子裡,此次麗富康事業總監冠緯總監、昕彤督導帶領團隊夥伴、店家客人,前往福隆海灘進行淨灘任務,同時也鼓勵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多使用環保餐具、餐盒,不僅保護海洋也守護我們的健康。

麗富康經銷商寶貝團隊-夥伴公益心得

麗富康公益-LoftSoft團隊在淨灘的同時,也加深團隊默契,讓夥伴們的感情更親近。圖/麗富康國際

珊珊

今天跟夥伴一起參加了淨灘活動。我們帶著手套和垃圾袋到達了海灘開始清理。我們發現大多數垃圾都是塑膠袋、飲料瓶和吸管等單次使用物品,這讓我們更加意識到減少使用這些物品的重要性。我們在清理垃圾的同時,也在思考如何在日常生活中減少使用這些單次使用物品,以保護環境。

小曼

今天跟一群朋友一起去淨灘,結果到了海灘才發現垃圾超多的,有塑膠袋、飲料瓶,還有一些奇怪的東西。我們花了三個小時才清理了一小片,但我們都覺得值得,因為現在海灘乾淨多了!而且我們還可以跟別人講淨灘的重要性,感覺做了一件有意義的事。

強強

今天跟LOFTSOFT一起去淨灘,超好玩的!到了海灘才發現垃圾超多,有塑膠袋、吸管、飲料瓶,我們互相比賽誰能清理得最快最多。雖然很辛苦,但我們都覺得值得,因為現在海灘乾淨多了!還可以拍照秀給別人看我們做了一件有意義的事!